close

尋找婚紗攝影是我婚禮計畫第一件作的事

因為女孩總懷抱著一顆少女心(女孩是重點)

我一路也觀望了很多間婚紗公司

其實我很怕麻煩可以簡單做的事不要搞得很麻煩

因為我很討厭那種討價還價的感覺

要嘛就是都可以選,不喜歡一堆加價區

當然攝影師也是很大關鍵之一

婚禮最美的焦點婚紗照一定不會缺席的阿!!

最後我們選定了「Ever After手工婚紗」

它是白紗跟禮服各一層樓(需要加價的部分不多)

他們的攝影師都很不錯應該都是業界有名的老師

首先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拍照風格

再來就是老師的檔期啦所以早一點決定才能有美美的照片

我們的攝影師是「Danny葉丹尼」

造型秘書也是可以選的喔~幕後的推手很重要的

我們的新秘是「Joly玨」(她也有在做花藝!多才多藝呢)

 

🔻  拍照地點

Ever After室內拍攝德陽艦園區漁光島

我第一個決定的拍照地點當然是船上

不過我們會選擇EA其實還有一個原因

就是他們有一面很美的藍色牆壁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

DNY_7773.jpg

再來是因為我們選擇穿連身工作服拍couple照

所以接著當然是利用很簡單白色背景來襯托它

DNY_7755.jpg

接著前往一日的台南拍攝

最一開始最希望的是可以在現役的軍艦上去拍照

但是有很多現行的問題

就是要有開放的時間才可能但是檔期又不能等

所以保險點選擇在台南「安平德陽艦園區」拍攝

DNY_8191.jpg

最後是漁光島

丹尼說最後要拍太陽西下的感覺然後收工

所以我們就從漁光島的樹林一路拍到沙灘海景

DNY_8292.jpg

雖然森林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

但是拍完發現...阿我就是屬於那類型的人阿哈哈哈

真的很美

唯一遺憾的是拍到最後已經很

但是海景也是我很想拍的一個部分可是沒有拍很多

送上我們收工前很自然的一張婚紗照

DNY_8606.jpg


 

歡迎到我其他的社群「追蹤」

有最即時的 "航海生活" 與大家分享唷

(按以下圖片即可連結唷)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