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五月傑佛瑞工作回來之後

應該是說回來以前就有打算要結婚這件事

所以在六月的時候就先提了親

但是現在想起來是一直到今年一月才開始準備

中間的半年雖然有兩個月時間在弄新家

但後面的四個月我還真不知道在幹嘛😂

或許分開了一年沒見彼此有很多想一起做的事

去年年底的時候我們也出國去了大阪

(一個消失的半年...至今仍舊是個謎XD)

不過我想說「比起因為想要結婚而去準備結婚

,不如好好的去經營彼此對未來的想法.認知」

或許這半年我們也花了很多時間在培養這些吧

生活是兩個人的事

如果因為生活方式不同而互相遷就.改變

可能在未來的路上也會過得特別的辛苦吧

 

今年2018年開始了{結婚準備的進度}

過程當中還是不斷的會有磨擦有爭執

但是我相信正因為來自不同家庭不同環境

某些時候可能感覺是負面大過於正面

但是換個角度想如果有了小孩

通常小孩的個性會像爸爸也會像媽媽

但如果兩個人一樣那在爭執時不就會很矛盾?

有人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嗎?XDD

:你到底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啊(GG)

我是不是扯的有點遠......

其實我講的是切身之痛 (...沒有人想知道好嗎XD)

 

未完待續 ··········


 

歡迎到我其他的社群「追蹤」

有最即時的 "航海生活" 與大家分享唷

(按以下圖片即可連結唷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婚禮籌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