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介紹我們選用的囍餅前先來分享我決定的方針

其實我的方向就是希望好看又能兼作公益

但是選擇小資婚禮的我們有預算上的限制

在多重比較之下我們只有在西式的部分選做公益

很可惜!但是想做好事也不一定要用在一時啊!

 

🔻 大餅

既然是大餅我希望能表達出我印象中的傳統

我們選用了「日興堂囍餅」

它可以說是俗擱大碗!重點是它封面使用的照片

讓我第一直覺想到的就是我幼稚園時候的表演

那個抬轎的~嘿咻嘿咻鑼改修~

知道嗎!知道嗎!(是不是暴露了年齡之類的XD)

它讓我覺得不會太華麗又保有那一點點味道在

 

而圖片右下角的那個是「明新食品」

認真覺得喜餅的數量真的不能夠算的太過剛好

其實我本來抓的數量是還有多七八盒的哦

但是千萬不要小看長輩變來變去改來改去的功力

一直到要送餅來的前幾天還在......

根本不可能再讓我改單阿所以只能就近訂方便取貨

其實它們的喜餅我也是有問過

價格是有比大品牌便宜但是重量並沒有日興堂的重

 

🔻 西式囍餅

西式我們選用的是「心路一家工場」

我有一個很堅持的點就是我希望能夠

幫助在地的弱勢

直到讓我發現了心路一家工場,他們新北.高雄都有

可以幫助別人對我們來說內心覺得很踏實

他們連盒子的設計都很用心找了原作合作出品

我相信在北部心路基金會應該是蠻有名的

但是在南部至少我自己很少知道有這種庇護工場

他們的手工餅乾很好吃最有名的就是蛋捲

每一個都是那些孩子們親手做出來的特別好吃😋

分享高雄的庇護工場給大家


 

歡迎到我其他的社群「追蹤」

有最即時的 "航海生活" 與大家分享唷

(按以下圖片即可連結唷)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