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出處「高杰設計婚禮佈置」

 

🔻 宴客會場

我們的婚禮是辦在仁欣莊園(仁新農場)」

那裡的佔地很大所以有劃分不同區塊開放租借

一開始並沒有找那裡是因為印象中是拍婚紗照的地方

是後來聽婚佈的在說有找他們接洽要配合佈置

才知道原來他們現在開始有在接婚禮場地的租借

我們是選擇那裡唯一的室內場地

他們室內有兩層樓,目前暫開放一樓(說考慮動線問題)

我覺得蠻有心的而且場地還算寬廣也有提供冷氣

剛剛有說佔地很大所以當然停車位也不是問題啦

就連煮菜的地方我覺得動線也還很不錯

價錢上在我們有比較到的裡面還算是合理的範圍!

 

🔻 總舖師辦桌

我們其實是在遲遲無法確定場地的時候選擇辦桌

但是我絕對不接受流水席

所以開始找好的場地什麼活動中心還單場地都找

會毅然決然決定辦桌是因為

在今年的內門回娘家辦桌(每年都會舉辦的活動)

我剛好有去吃然後我一直記得我們那桌的不錯

我覺得好不好吃最重要的一道就是~

我真的很愛吃辦桌的羹!煮的好吃就真的是很會

但是我們一路跌跌撞撞很辛苦才找到他本人

因為那場登記的是他媽媽(內門很多辦桌所以用長輩名字很正常)

但是聽說他媽媽的風評不是太好(聽說聽說)

找了住在內門的親戚先是問到了他媽媽的名字

但是我有印象中他姓所以就很納悶怎麼對不起來

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他媽媽現在都是他兒子在煮了

不過也真的皇天不負苦心人~大家都覺得好吃😋

很謝謝他們「佳津宴席」推薦給大家。

 

🔻 婚禮佈置

 

照片出處「高杰設計婚禮佈置」

 

我們租借的是單場點所以佈置相對的非常重要

我一開始對於婚禮佈置超外行

因為我們想走小資路線又希望能夠襯托出主題

所以我已經打算好自己動手動腦去做很多細節的部分

問了第一間很難討論出結果然後才問到「高杰設計」

阿杰人真的很好跟我講了很多

我去的第一天就決定好就是他們了

因為有時候想像無法跟實際一樣是因為你不是廠商

所以一來一往的對話真的很重要

也讓我知道我是新娘!這些就交給專業的來這件事

我只要放心當個新娘的角色

我們設定的婚禮佈置主題是~皇家海軍

當然行前做功課很重要這樣討論比較容易有共識

剛好我有看到一對新人是軍人

然後他們的佈置是以海軍為主題但又不那麼正式

我就覺得那是我要的感覺

包括喜帖我也希望用一樣的主題去詮釋

最後以航海藏寶為主要概念結合海軍的元素襯托

Logo的部分我本來也有考慮一併設計

但是我這個人其實有很多想法所以我就自己設計

然後阿杰幫我們把它放入旗幟和桌旗上😍😍

其他當然就是一些道具啦~完全交給阿杰處理

最特別的還有簽名!阿杰很厲害的想了救生圈!沒錯就是救生圈

準備了兩個救生圈給我們拿來簽名用~很特別對吧

本來還有一個選項是船槳~真的完全佩服🙌🏻🙌🏻

 

🔻 婚禮主持人

我這個人做事喜歡一鼓作氣

可以一起做完的事我絕對不會分開來做😎😎

高杰在粉絲專頁上都會分享他們有合作的廠商

我就從裡面找了「Nana婚禮主持人」

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特別際遇的開始

怎麼說~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大器有個性的一個人

他們新的工作室是跟他先生的工作結合在一起

然後跟我說廚房就是她的工作區塊😂😂

希望來的新人在吃吃喝喝的狀態下討論!很酷

我一開始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啦哈哈哈

Nana她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做事也超級認真🤓

但她不會強加她的想法給你

給我的感覺是活動可以很活潑但也可以恰到好處

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太喜歡太over的遊戲

希望可以拉抬氣氛但又不希望太熱情拉賓客上台

雖然我都是在新娘休息室聽外面的聲音

但是我都有一股想往外衝的衝動😭😭😭

謝謝

Nana身懷六甲還來主持了我們的婚禮

  

照片出處「高杰設計婚禮佈置」

 

🔻 婚禮小禮物

婚禮小禮物我們也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跟心思

但是很可惜我沒有拍到什麼照片

第一個為了皇家海軍的主題我們去訂做海軍勳章

來來回回跟廠商確認了超多次

也因為是第一次做這個超級怕會做失敗

 

第二個海錨開瓶器

我買了一個我覺得最精緻的開瓶器可惜我沒有拍照

第三個是Nana建議我們的刮刮樂30張

為了讓大家嗨起來最大贏家就是一次全拿

第四個是中場給小朋友的玩具

這個也是Nana建議的,但因為不知道買什麼超苦惱🤣

買太貴的東西覺得太燒錢太便宜的又怕太廉價

最後我們決定準備保有我們小時候童趣的玩具

童年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珍貴的回憶❤️

最後我們還印製了貼紙貼在部分禮物上面

想法是來自於韓國追星都會準備飯盒或是飲料

上面一定都會貼上他們替偶像製圖的貼紙

所以我們就用婚紗照做成了貼紙

但為了省去跟廠商溝通的時間所以圖片是我設計的

不是很完美啦~人總是會有很多第一次嘛

其實我還會想再印製一次貼紙ㄟ

 

對於我們的婚禮我真的有很多的想法

但是決定走小資婚禮我還是做了很多取捨

一生一次的婚禮可能沒有把它辦的很完美

但是未來的生活可以再補回來嘛也是值得被期待的


 

歡迎到我其他的社群「追蹤」

有最即時的 "航海生活" 與大家分享唷

(按已下圖片即可連結唷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