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想分享一個自己切身的國際包裹慘痛經驗,雖然距離包裹郵寄地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,我還是始終不能相信包裹就這樣不見了!!!

郵寄包裹的時間是在美國時間2016/07/19,距離這個時間也過了八個多月當然已經毫無希望,因為台灣郵局網站的包裹編號也已經不存在,美國郵局網站的包裹編號查詢則停留在已離開美國,也就是說包裹從美國A到美國B後就再也沒有資料了..........

有用email詢問可能寄錯的泰國中國都沒有此包裹,一直催眠我自己就當作做善事幫助有需要的人,但是今天如果是對我來說重要的財務我又怎麼能......而且這次裡面的東西都是全新在美國買的東西,我實在無法接受錢就這樣全部都化為灰燼,但又能怎樣!

第一次寄國際包裹就發生這種悲劇,我又是那種一次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那種人,我看還是用最原始的方法對我來說才最有保障!

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可以就這樣的憑空消失??然後在美國要申請包裹遺失或取消又那麼的麻煩,在台灣詢問也只能告訴我沒有收到包裹再等看看,我個人覺得很荒謬,非常荒謬的國際包裹事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