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本人其實對日本料理沒有特別的嚮往

但讓我覺得好吃那你可知道它有多新鮮美味

今天特別到在高雄美術館的「真手藝壽司」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裡面乾乾淨淨服務也很周到但位子沒有很多

如果想品嚐美食的建議事先預約會比較保險

坐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師傅親自為您準備

我覺得很貼心的是桌面前有個小平台

可以放吃完的餐盤!不然滿桌都盤子也很亂

更貼心的是,每個座椅的下面都有個置物籃

讓有帶包包的客人有地方放又不會佔用空間

 

第一道是「牛肉丼」

其實我之前吃過別家的日本料理有讓我嚇到

它讓我以為日本料理都是''生''的

因為我本人不喜歡吃生的東西害我不太敢吃

但是真手藝的就不是生牛肉丼哈哈超好吃的

再來是壽司 ,你可以單點喜歡的或是組合的

除了太卷、花壽司,我個人還偏好玉子握壽司

再來是「味增湯」、「蒸蛋」 

好的味增湯跟蒸蛋跟一般賣的是不一樣的

味增湯就是要鮮甜回甘,蒸蛋就是要清淡

反正真的都好好吃,你們趕快來品嘗一下吧!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最後是餐單沒有的特別料理「雞肉黃金燒」

現場可以看到製作過程真的覺得很厲害

雖然我都沒有在看因為這樣吃飯會分心哈哈哈

現場牆上的小白板會有幾道特別的料理

就等你們來品嘗看看他們不一樣的口袋料理啦 

吃飽後還有點心,感覺就是值回票價!

喜歡日本料理或像我一樣嚐鮮的朋友一定要來

最後附上「真手藝壽司」的菜單給你們參考

位置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93號

預約電話:(07)522-2882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ndoSushi/

 

 「坎蒂絲的航海生活」粉絲團,快來按讚追蹤~~~

IMG_7760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手藝壽司 高雄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