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53.JPG

很多人在問我Centurion行李箱如何

今年二月日本行本來想分享上來給大家

但回來看照片後發現我完全沒有拍到它

因為報到完行李箱就托運上去了...

到日本後飯店空間有限也都忘了這件事

最後一天拖著行李跑也沒想到要拍它

哈哈哈!真是敗筆一個!

IMG_5264.JPG

這是一個美國品牌!強調的是超羽量

我們買的顏色分別是「玫瑰金」「小布希」

其實玫瑰金也算是飲恨沒有買到 I6S

哈哈哈又是一個歪理!不過真的很美!

小布希就是做的像牛仔布那樣覺得特別

其實這款為什麼特別會買它呢?

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「輕」29吋4.5公斤

其次就是購買的價錢又超級美麗!

我個人是覺得不一定貴的就一定是最好的

如果經濟又實惠那不就更棒了啊!是不是!

IMG_6232.JPG

照片真的沒有什麼拍到(還是想分享一下)

除了輕的感覺,輪子是360度轉的也很順

外殼則是ABS+PC材質(所以強調超羽量)

安全鎖的部分是TSA美國海關密碼鎖

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行李束帶來用

最後沒買!

五天下來沒有爆開外殼也沒有什麼傷痕

所以我非常的滿意

Centurion官網:http://www.mycenturion.us


 

IMG_6234.JPG

再來也來分享一下我的「Kanken」後背包

這是瑞士品牌強調設計感、功能性及耐用度

背包材質是使用防潑水耐磨布料

但不會因此容易髒,像我家那個都往地上丟

(不過當東西多的時候也在所難免會髒)

稍微用濕紙巾擦一下就都很乾淨了囉

IMG_6305.JPG

款式除了顏色不同也有分大小跟用途的不同

像這款藍色的其實是專門背筆電時用的

它的背帶比較厚!背起來才不會覺得太吃力

當然像我們外出旅遊時就是個不錯的選擇

IMG_6265.JPG

而我背的這款就是比較一般普遍的款式

它有分大中小三種尺寸(背帶是可以調整的)

這個是最大的,最小的通常是小朋友在背的

左右兩邊各有口袋,我通常是拿來塞手機

連一般市面上的寶特瓶也都可以塞的下去哦

貼心的還有手提的地方有附扣子可以扣起來

如果在外面背著怕不安全就可以派上用場

我個人是覺得扣子扣起來真的不太好拿東西

所以內心覺得踏實許多

Kanken台灣官網:http://www.kanken.tw

好啦~ 這些就是我外出的小心機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enturion 行李箱 kank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